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單車-台北】烏來單車行



自從上次摔車之後

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騎車了

只能說剛好今天正楷放假

本來跟冠德也約好了

無奈他後來硬是睡死

最後還是由固定班底完成

今天決定的路線是烏來

雖然從新店捷運站出來就已經飄著雨

但是既然都整身裝扮了

就沒有回家的理由

在路上我們還遇到央行的金庫所在地

至於鎮守金庫這個重大的任務

當然是由忠貞的憲兵弟兄鎮守囉

今天起點是烏來鄉公所

出發前

拍了一下山景

一看就知道之後一鐵定要下雨的



我還幫大車和小車拍了一張



騎了不久就遇到老街

跟九份有異曲同工之妙

反正就是吃吃喝喝的一條街囉



說實在

烏來這個地方我從小到大

都沒有去過

只知道這是一個有纜車

有溫泉的地方

雲仙樂園的纜車

當然也是今天才看到



騎著騎著

遇到了一個小瀑布

我們停下來

互相幫對方拍照

不知道是正楷技術好

還是我今天真的心情很好

這張感覺還不錯



有注意到嗎

這種10幾度的天氣

我竟然穿短褲

正楷說之前大熱天我穿長褲

今天這麼冷我又穿短褲

一整個跟天氣不搭

今天的路程不論上下坡

都是緩緩的

不過去程可能因為身體熱不開

所以騎起來有點力不從心

不過回來就非常順暢

只花了大約一半的時間就回到起點了

接近終點前

我們到了所謂的烏來瀑布

感覺還不賴

就在老街旁

愛駒當然也要入鏡囉



最後的最後

我們還到了烏來台車搭乘的地方

不知道什麼緣故

現在該路線不能騎車進去了

也因此我們要多爬一座山



就這樣

三個小時左右

我們騎了44.97KM

路程中一度下著大雨

我們幾乎全身都濕了

不過

這也算是難得的經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3月開始運動的份量加重

今天騎起來也比較輕鬆

下次

帶著更好的體力

再度挑戰巴拉卡吧!

1 則留言:

  1. 真好玩 上次我去是去那邊泡溫泉的~~~!
    下次或許你們可以騎到內洞森林遊樂區
    內洞 是號稱 全台灣陰離子最多的地方~~~!

    版主回覆:(07/16/2008 03:53:12 AM)


    我們是往內洞方向
    最後騎到福山國小靠近馬岸那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