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美食-台中】福華美樂琪





適逢小弟生日
大夥相聚台中
名為為我慶生
實為聯絡感情
同時品嚐美食
人生一大樂事




看完以上的胡言亂語
該進入正題了
本來考慮核果
和以前我和麻吉吃到飽之旅從來沒去過的美樂琪
剛好我的大領班同學怡婷可以撒必蘇一下
於是乎
最後就由美樂琪殺出
這次剛好遇到日本四國美食節
除了日式的食物
也搭配了當地的舞蹈
是聘請日本老師指導

(
原來現在飯店從業人員還要手舞足蹈,真是辛苦了)
那就先從用餐環境開始吧



之前都會從沙拉開始吃起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

先吃了生魚片

導致後來腸胃不適

所以除了不要冷熱食混吃

也不要一開始就吃生冷的食物

以下是冷菜區



有一些基本的手捲,冷菜(ex.溫泉蛋)壽司及生魚片

熱愛生魚片的我

今天失望了

因為種類大約五種,有些吃起來都沒有緊實的感覺

反而有點ㄏㄨ ㄏㄨ

不過熱菜倒是不錯

這個是綜合性菜檯

沙拉,熱菜,關東煮都是在這區

看到藍光,感覺還真像之前寫的
皇家御品



他們的熱菜比冷菜感覺起來用心多了

有些甚至都是花上一些巧思

所創造出平常比較少見的料理



這個是鍋物

就是所謂的紙火鍋

用特殊的紙當底

所裝的火鍋

不過

貓舌頭的我

今天沒有食用



再來來到了烤物區



種類還蠻多的

除了肉類,也有海鮮

今天我吃了許多培根肉串和香腸



這是料理前的烤物

下面則是中華麵食和海鮮鍋物區

除了麵

也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火鍋料和海鮮

海鮮的部分可以選擇蝦子,蛤蠣,蟹腳

我點了一鍋

蛤蠣雖然不肥美

但是至少很鮮甜



接著是甜點區



我只能說

真的很普通

尤其是以飯店點心房水準來看!

時下流行的巧克力噴泉這裡也有



比較特別的是

這裡的飲料只有葡萄汁,柳橙汁以及水果區現打的芭樂汁和木瓜牛奶

冰淇淋則是選用明治的

我推薦抹茶和橘子口味

旁邊則有核桃,巧克力米等配料

可以加在冰淇淋上



用餐區大致介紹完了

綜合今天的用餐經驗

東西中等

但是以晚餐720+10%來看

是個完全性的高價

如果以上閤屋和巴黎海鮮百匯來做比較

熱菜和烤物品質比其他兩個都來的高

冷菜完全的輸了

服務品質則是跟巴黎海鮮百匯差不多

餐檯髒了沒有定時收拾

有些菜沒了也沒有再補

感覺有點小吃望

如果定價調到500左右

感覺比較合理

不過

今天的主題是慶生嘛

許久不見的大家

聊了許多

雖然Kay和Duke在聊統計方法時

我一整個聽不懂

不過

感覺能夠關心大家的近況

真好

下次吃飯應該又是很久之後了吧

WHO:Duke Kay 小二 家珍 秀靜 怡婷        

WHERE:台中福華美樂琪

ADD:台中市安和路129號

TEL: 04-24632323

WHEN:2007.03.30

WHY:同學老師聚餐

WHAT:日式吃到飽

PRICE:晚餐720+10%(適逢美食節,比原來定價多70)

             其他時段原訂價請參考這裡

FOOD:8.4

SERVICE:8.0

DECORATION:8.0

VALUE:8.0

AVERAGE SCORE:8.1



以下是感謝文...與美食無關...



感謝

同事們貼心合送的白酒

邦杰遠從澳洲寄來的明信片和簡訊

怡婷四處奔走的撒必蘇

贊中電話邀約的山真現炒

姊姊送的統一禮券和手工巧克力慕司

家珍和秀靜準備的入口即化乳酪蛋糕

怡達為我職場加分的好書一本

小二要我放鬆的線香以及手工香盒

老妹送的自家人卡片

小V的神秘禮物

以及大家MSN和簡訊給我的祝福

I really appreciate!

3 則留言:

  1. 那個香我聞了有升天的感覺呢~~
    所以應該很放鬆吧^^|||

    回覆刪除
  2. 我下次要拿回高雄點
    畢竟寄人籬下不大方便

    回覆刪除
  3. 下次可以考慮僑園飯店的下午餐$560
    海鮮熱炒區食物很棒

    回覆刪除